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9 08:08:00
收藏
通榆县与吉林大学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
  7月20日,通榆县与吉林大学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吉林大学商学院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丁志国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明确合作领域和机制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李德明指出,长期以来,吉林大学心系地方发展,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发展等方面给予通榆县大力支持和帮助,充分体现了吉林大学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李德明表示,吉林大学高端的创新人才和智囊团队、雄厚的科研实力、丰硕的科研成果、前沿的创新项目,正是通榆县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急需的。希望校地双方珍惜机遇,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细化、实化双方合作事项,认真务实推进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取得实质性效果,开创校地合作共赢新局面。通榆县将珍惜友谊,全力响应、全力配合,努力为校地双方发展共赢提供有力的保障。
 
  丁志国表示,吉林大学作为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产学研支持,是吉林大学实现政治担当、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特长的有效途径,也是不断强化自身发展的客观需求。他表示,吉林大学将立足自身品牌及平台资源,充分发挥智力、科技优势,为通榆实现跨越发展和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助力,为校地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沈玲、王海东、孙乃涛、田进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