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6 10:16: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李德明调研老城改造工作
  7月18日清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老城改造工程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精心设计,紧贴群众期盼、顺应群众需求,切实将城市建设与地方特色相结合。
 
  调研中,李德明先后来到鹤域金城老旧小区、八趟房棚户区、迎新街、繁荣大街等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了解各项工程当前建设进度、规划布局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李德明指出,老城改造提升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着眼长远、搞好规划、统筹推进、严控质量,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加快老城改造步伐,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老城面貌和人居环境,更好地彰显城市特色,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德明强调,老城改造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打造代表通榆县城市形象的样板工程。要全力破解难题,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先,加快推进问题处理,确保老城改造各项工程无障碍施工。要全力抓落实,围绕工程节点,挂出作战图,排出时间表,突出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实施挂牌督办,协同相关部门,做到分秒必争。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夯实各项举措,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及时关注天气,有效降低降雨对施工材料、工程质量的影响,确保老城改造安全、高质、按期完成。要加大研究、深度调研,认真吸收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调整优化相关方案,科学推进老城改造工作,让“旧小区”呈现“新面貌”,让“老城”更有品位、更有温度,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孙乃涛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