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08:46:00
收藏
【乡村振兴谱新篇】向海乡:土房灭迹遍地开花 人居环境大有改善
  为深入贯彻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现场会和脱贫攻坚总结及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向海乡干部群众总动员、齐上阵,以土房灭迹为突破口,全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记者在向海乡复兴村拆除现场看到,镇村干部齐上阵,村民们在干部的发动下积极配合,该清的清,该拆的拆,伴随着大型机械轰鸣作响,一座座土房随之被拆除。
 
  据统计,向海乡需灭迹土房、土圈舍等共计3313处,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拆除2500余处,土房灭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为落实好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现场会和脱贫攻坚总结及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大力改善人居环境,向海乡一手抓土房灭迹这一重点,一手抓环境卫生整治各项工作,以“公益岗+贫困户”的模式向前推进,每天每屯参与清洁工作不低于30人,逐屯清理,整屯推进,迅速掀起了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潮,取得了令人满意成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