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08:23:00
收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乡村振兴】鸿兴镇:拆除违建封闭子 打造美丽新家园
  连日来,鸿兴镇充分发挥宣传发动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拆除违建封闭子,现已完成近80%,取得积极成果。  
 
  近日,记者在鸿兴镇主街看到,工作人员在商户的积极配合下,利用各种设备对违建封闭子进行安全有序拆除。
 
  为做好违建封闭子拆除工作,鸿兴镇领导干部下沉一线,按照“先劝导后拆违、边拆违边劝导”的原则,对涉事商户进行劝说,加强思想引导,赢得广大群众一致支持。
 
  据了解,鸿兴镇应拆除临街违建封闭子138户。截止到6月20日,已拆除109户。全部拆除后,鸿兴镇将严格按照“宜绿则绿、宜建则建”的土地使用原则,做好拆后土地管理和使用的“后半篇文章”。同时加强日常监管,加大宣传力度,坚决将违法建设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的目标得以实现,全力打造美丽新家园。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