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08:13:00
收藏
通榆县与农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6月17日,通榆县与农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农源肥业项目签约。县委副书记王海东致辞,副县长李长仁主持仪式,农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玉兴出席签约仪式。
 
  王海东在致辞中感谢农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对通榆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农源肥业吉林省有限责任公司实力雄厚,在利用秸秆畜禽粪便生产有机肥领域有着领先技术和丰富经验。选择通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对通榆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也必将对通榆县建设“三大基地”、打造“一大品牌”的发展战略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通榆县今后工作中,严格履行协议职责,以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和谐宽松的外部环境。
 
  杨玉兴介绍了公司发展运营情况以及合作意向。他感谢通榆县委、县政府为企业搭建的投资兴业、合作共赢的大舞台,并表示,公司将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为通榆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李长仁与杨玉兴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农源肥业项目”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