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08:18:00
收藏
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6月15日,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对过去一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就进一步做好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一要全力保障政策落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一系列政策措施,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加大对小微企业、科技创新企业的税收支持力度,全力解决影响政策落实的堵点难点,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普惠性政策直达企业,让企业最大限度的享受到国家政策红利。二要切实加强资金监管。持续加强项目资金、债券使用资金、扶贫领域资金资产等方面的监管,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问题发生。三要坚决治理基层腐败。要不断完善监管体系,牢牢卡住滥用权力、徇私舞弊的源头。要充分发挥好群众的监督作用,合力构建预防惩治基层贪腐的“防火墙”。要进一步加大民生案件的查办力度,坚决遏制基层腐败行为发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民生领域投入只增不减。四要严格规范权力运行。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严格按政策、按制度、按程序作出行政行为,确保公权力在法治轨道上规范运行。五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一细则”贯彻落实情况纳入全县营商环境考核评价体系,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六要继续坚持政府过紧日子。要在深挖税源、盘活存量资金资产的基础上严格控制财政支出,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全力保民生、保工资、保运转。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长虹、李长仁、徐淑梅 、孙乃涛 、李忠良、鄂义强、田进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