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08:14:00
收藏
县检察院举办庆“七一”检企共建杯篮球赛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进检企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16日,县检察院举办庆“七一”检企共建杯篮球赛,县检察院、华能吉林新能源分公司及县工商联合会三支代表队的45名队员参加比赛。
 
  首场比赛在县检察院与华能吉林新能源分公司代表队之间进行。比赛一开始,华能吉林新能源分公司代表队展示出强有力的控球能力,接连获得三个二分球而居领先地位。县检察院代表队毫不示弱,队员之间互相配合,奋力拼搏,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接连进球,将比分拉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县工商联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战胜华能吉林新能源分公司和县检察院代表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比赛进一步拉近了检企关系,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推动检企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检企共建杯篮球赛是县检察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举行征文、乒乓球赛等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