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09:40:00
收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树满社区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6月10日,树满街道树满社区在烈士陵园举办了以“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干部群众齐聚这里,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先烈感人事迹,一同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活动当天,树满社区组织辖区新老党员、积极分子和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烈士陵园。在陈列馆,全体党员聆听了抗日战争、抗美援朝等时期革命先烈的动人故事,瞻仰了展柜内的烈士生前用品,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革命志士热血救中华的坚定决心以及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在党旗前,全体新老党员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庄严地宣誓,让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更加铭记初心、使命。
 
  据了解,树满社区此次举办的教育活动是该社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还将组织开展党的知识竞赛、为老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党员先锋志愿等活动,全面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他们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