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4 20:34: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县与人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推进会

  5月21日,通榆县与人民控股集团就肉牛屠宰加工项目举行推进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副县长李长仁,人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元豹出席会议。

 

  会上,李德明首先对郑元豹一行来通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相关产业目标规划情况。他说,全县上下不断解放思想,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依托土地、风能和向海三大资源优势,确立了建设清洁能源开发、风电装备制造、农畜产品加工三大基地,打造以向海为核心的生态旅游一大品牌的“三大基地一大品牌”发展战略,逐步由农业大县和牧业大县向工业大县迈进,各项产业发展前景、空间十分广阔。李德明表示,人民控股集团坚持“以智慧创新、为人民服务”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引领智慧产业生态圈创新发展,是创新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者,是民营经济的领军企业,更是令人尊敬、值得合作的优质伙伴。通榆县将进一步加强与人民控股集团的深层次沟通交流,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全力以赴支持与人民控股集团的合作,持续优化投资营商环境,促进地企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郑元豹介绍了人民控股集团发展历程和近期发展规划,表示对双方肉牛屠宰加工项目合作充满信心。他说,人民控股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深入践行“创新、创业、创意”发展理念,以优质服务和高质量产品赢得了客户和市场。人民控股集团将不遗余力推动通榆的肉牛屠宰加工项目合作进程,打造合作发展新模式,共同探索经济发展新路径,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委办、商务局、吉运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人民控股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