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14:12: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县与水发能源集团举行项目推进会

  4月27日,通榆县与水发能源集团举行电力设备产业园项目推进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水发能源集团、水发兴业能源集团董事长郑清涛出席会议。

 

  李德明在会上讲话,他表示,水发能源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专注清洁能源主业的专业化公司,与通榆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有着高度的契合点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与水发能源集团的项目推进会,标志着通榆县与水发能源集团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将会为通榆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通榆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力沟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电力设备产业园项目一定能够在通榆得到长足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郑清涛在会上介绍了水发能源集团经营发展概况以及在通榆的项目布局情况。他表示,水发能源集团将积极融入通榆“十四五”发展之中,与通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强产业合作,加快电力设备产业园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为通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就项目推进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

 

  副县长谢复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