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10:10:00
收藏
全县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4月16日,全县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淑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全县就业工作要点。

 

  徐淑梅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突出重点,改进方法,保障民生。各乡镇、各街道要加强就业统计工作,夯实基础,采用多种方式采集真实有效的实名制数据,同时要在提升辖区内精准就业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加大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力度,抓好重点群体就业,稳定全县就业基本盘。要抓住通榆县“招商引资年”活动契机,扎实做好辖区内重点企业用工服务保障,挖掘辖区内就业岗位。同时要推动落实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初创补贴等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引导辖区内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创业带动就业。人社就业部门要加强对各乡镇、各街道的业务指导,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合力推进全县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乡镇、各街道及就业服务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