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10:08:00
收藏
通榆县繁荣大街等五条街路两侧封闭子拆除完毕

  自全县“拆违打非”行动开展以来,县城管大队与各包保部门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按照行动方案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坚持以大干、快干、苦干、实干作风高效推进拆违工作,截至目前,通榆县繁荣大街等五条主要街路两侧临街商铺的封闭子已经全部拆除。

 

  四月的通榆,乍暖还寒。繁荣大街等主要街路临街商铺封闭子拆除工作却丝毫没受到影响,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商家积极配合,尽全力将公共用地还原。

 

  为了尽快完成主要街路商铺封闭子拆除工作,县城管部门与各包保部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部门领导带头深入实地现场办公,并通过多次上门宣讲法律和政策,使商户们从最初的排斥、观望、等待,逐渐转变为理解配合。截至目前,繁荣大街、风电大路、民主路、育才路、开通大路五条主要街路的792家商铺的封闭子已全部拆除,为推进老城改造、加强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