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08:02:00
收藏
【推进“一主双六”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县与中航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召开项目洽谈会

  4月14日,通榆县与中航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就3万千瓦风电储能电站及风电场开发项目举行洽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中航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近勇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李德明说,随着电网要求不断变化、支持政策持续涌现和经济性日趋改善,风电储能电站及风电场开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随着三一、华能、远景等龙头企业相继落户,通榆风电产业发展所必备的物资链条已基本形成,全县基本形成布局集中、产业集聚、发展集约的现代化风电产业发展格局。

 

  李德明说,中航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通榆县风能资源丰富,双方携手合作必将加快通榆风电产业集聚,实现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德明希望双方认真落实合作共识,抓紧开展沟通对接,全力推进项目早日投资落地,为通榆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协助解决相关问题,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快速推进、早日投产达效。

 

  洽谈会上,方近勇介绍了项目规划情况,并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通榆县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方近勇表示,中航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将高度重视该项目,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县长谢复强参加洽谈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