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21:29:00
收藏
以拆助改,让“老”居民过上“新”生活
  老旧小区改造不但连着民生福祉也连着城市发展,为配合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进行,按照“七必拆”原则,4月13日下午,城管部门联合宏都锦绣花园小区拆违牵头、包保各相关部门对小区内影响改造施工的17个仓房、2个车库、1个公厕进行集中拆除。
 
  由于该小区影响老旧小区改造的建筑物较多,为能准确把握相关情况,由财政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自然资源局、农村信用社、芦苇总站、地方志、水产总站、安华农业保险、盐业公司等部门分别包保,为积极动员居民,各包保部门多次深入小区居民家中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居民想法,疏通居民的抵触心理,宣传讲解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对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消除安全隐患、创造优美环境的益处,得到了居民们的理解和支持。
 
  其实很多老旧小区的仓房随着时代的变迁实用功能已经弱化了,很多仓房也处于闲置状态,能够将此处仓房拆除进行绿化、硬化改造居民们心里也很高兴,拆除现场小区居民纷纷围观畅想改造后的效果,期盼提质改造后的新生活。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