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08:40:00
收藏
通榆县启动“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

  为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让大家树立植树造林、绿化家乡的责任意识,4月13日,通榆县启动了“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拉开了植树造林大幕。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等县领导的带领下,通榆县机关干部、部队官兵和志愿者来到边昭镇靠山村靠山屯植树点,他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挥锹挖土、扶正树苗、培土踩实,一番紧张有序的劳作,为4月的通榆植下一抹抹绿意,为美丽通榆再添新景。刘凤水、于海航等县领导叮嘱大家要抓住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抢时间、抓进度,确保种一株、活一株,全力以赴推动“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取得更大成果。

 

  春风吹拂着一株株新苗,绿树点染一处处生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种下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广袤的原野披上了新装。广大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带头履行植树义务,守护好家乡的绿水青山。

 

  据了解,边昭镇靠山村靠山屯植树点为“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主会场,栽植杨树、樟子松混交林450亩,其余各乡镇和国营畜牧场为分会场,栽植杨树、山杏树、文冠果树。全县春季造林预计完成11.3万亩。当天,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各国营畜牧场、县直各部门有关人员、社会各界人士上万人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