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09:50:00
收藏
全城拆违再提速

  如火如荼的拆违攻势、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立竿见影的整治效果,全县“拆违打非”行动得到了广发群众的积极支持,在依托群众的同时,全县各牵头、包保部门各司其职、精准发力、高效推进拆违工作进度。县生态环境保护局、气象局、供电局、人民银行、农发行、农商村镇银行等部门在规定时间节点前积极完成拆违任务,为违建清零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生态环境保护局坚持把提高群众认识作为突破点,主动作为,综合运用“查、宣、劝、拆”拆违四字诀,做细做实违建业主思想工作,支持配合违建拆除。

 

  气象局在拆违工作中主动靠前,敢于碰硬,入户耐心细致的讲清道理、讲清政策、讲清法律,并鼓励居民通过自拆减少经济损失,减少矛盾纠纷,为拆违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电局秉持与商户面对面进行思想动员,反复沟通,将相关政策、法规及当前形势向商户讲清说透,引导商户树立全局意识,认真解决他们在拆迁中遇到的困难,做到一户一个工作方案,保证依法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最终由商户“不愿拆”变为“愿意拆”,实现了双赢的“和谐拆违”。

 

  人民银行认真把握每一个环节、仔细处理每一个细节、用心解决每一个问题,坚持人民至上,做到“拆违”不拆心,工作暖人心 ,带动拆违工作顺利完成。

 

  农发行以遵循先易后难,因户施策,压茬推进的原则,与时间赛跑,着力宣传引导、创新方式方法,顺利为拆违任务按下完结键。

 

  农商村镇银行通过入户摸底排查违建信息,积极了解违建户心理诉求,找准切入点,疏通“症结”所在,攻坚克难、高效完成拆违任务。

 

  破立之间气象新,“拆违打非”不仅拆出了“空间”,拆出了“效率”,更拆出了“形象”,拆出了“信心”。一处处违法建设先后轰然倒地,一处处私搭乱建彻底清除干净,留下的是城市更加清朗的发展空间,让市民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