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4 08:06:00
收藏
副省长 公安厅厅长刘金波到通榆县宣讲调研

  2月28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金波到通榆县乌兰花镇西新力村脱贫攻坚包保联系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锋,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忠良及省公安厅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宣讲走访调研活动。

 

  刘金波一行首先来到西新立村“两薯”加工厂,实地了解“两薯”加工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情况。他说,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科学谋划,整体推进,努力将产业项目做大做强,更好惠及广大农民群众。

 

  刘金波还深入到脱贫户冯续发家中,为老两口送去新春祝福。刘金波详细询问老两口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主要经济来源等情况,叮嘱老两口要保重身体,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幸福的生活。老两口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在今后的日子,一定加倍努力,通过自身付出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金波分别听取了通榆县与乌兰花镇、乌兰花村、春阳村、西新立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刘金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希望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夺取脱贫攻坚伟大胜利的历史成就,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大力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加快推进乡村建设,着力解决瓶颈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基层党建,开展志智双扶,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凭借勤劳和才智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努力奋斗。

 

  通过副省长刘金波的宣讲,让通榆县干部群众更加深刻的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