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08:58: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与北京中商集团举行投资项目洽谈会

  2月21日,通榆县与北京中商集团举行投资项目洽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中商艾享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浩代表北京中商集团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刘振兴介绍了通榆县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农牧业发展情况。他说,通榆县传统农业发展优势明显,特别是种植业和养殖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基础,适合北京中商集团到此投资兴业。刘振兴希望北京中商集团能够抢抓我县大力发展传统农业良好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与通榆县尽快达成合作意向,携手发展高效农牧业,延长畜牧业产业链。刘振兴表示,通榆县将以最大诚意和努力,为北京中商集团在通榆县投资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资金的有效投入和项目的高效推进,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王浩代表北京中商集团表示,通榆地理、交通、营商环境优势明显,是投资兴业的宝地,而且双方具有高度的战略契合度,合作空间广阔,期待与通榆县在农牧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尽快实现共同发展。

 

  李长仁参加洽谈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