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08:48:00
收藏
通榆县第三招商引资组召开项目洽谈会

  2月20日,通榆县第三招商引资组召开项目洽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吉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于海波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刘振兴对吉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选择到通榆县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通榆县具有得天独厚的风能资源,目前已经有多家风电企业落户通榆,基本形成一条完整的风电装备制造产业链条。刘振兴希望吉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能够抢抓通榆县大力发展风电产业大好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深入开展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他同时表示,通榆县将全力为企业投资项目做好服务、提供有力支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于海波感谢通榆县对吉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风电产业项目的支持,并表示,回去后将抓紧和上级集团汇报,并根据通榆发展实际需求,合理规划投资项目,争取早日取得合作,为通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府办、发改局、能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