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1 00:58: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
  2月7日,通榆县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对通榆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化、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振兴指出,临近春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环境。
 
  刘振兴强调,一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坚持常态化管理,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消杀等防控措施要持续落实到位。要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坚持执行请假、报备制度。二要加强排查工作。各街道、社区、乡镇、村屯广泛宣传动员,严把排查关,确保排查管控无死角。三要管控上再严格。严格落实“五包一”“三公示”要求,网格长、楼长、单元长要切实发挥应有作用。县市监局要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公安局要进一步加强出租屋人员管理。农业农村局要加强对农村来返人员的管控力度,坚决守住薄弱点。卫健局要加强医疗机构管理,对发热门诊实施闭环管理,完善发热病人工作流程。工信、发改、商务部门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口罩、防护服、酒精、检测试剂等物资足够一个月用量。同时要做好大型商超保供稳价工作。各地各部门务必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切实担起责任,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在思想上、责任上、行动上构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守住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有力地巩固和发展好全县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会上,徐淑梅通报了通榆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何忠安、谢复强、孙乃涛、李忠良、李开福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