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9 09:00:00
收藏
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应对疫情,守卫健康。连日来,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数百名志愿者投入到抗击疫情最前沿。有的坚守在岗24小时轮流值班;有的奔赴在入户排查第一线;有的加班加点确保防疫物资发放到位....这些默默无闻的爱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这座城市和这座城市的人们。

 

  志愿者刘京京是吉林北华医学院的一名大学生,在网上看到招募信息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通榆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主动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志愿者们爬上一层层楼梯,穿行在一个个街口,一次次站在居民门前,通过“线上"、“线下”地宣传,打动着每家每户居民的心,用爱心与耐心赢得了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不仅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还捐赠伍万余元的物资支持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