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7 08:38:00
收藏
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3日,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刘振兴、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孙乃涛、李忠良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对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

 

  刘振兴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查找差距、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

 

  就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工作,刘振兴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信仰信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政治立场不移,确保政治方向不偏;二要抓好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养,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三要强化担当作为。把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强化责任意识,敢于直面问题,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要聚焦“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正视短板不足,深挖优势潜力,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聚产业,千方百计补短板、攻难点、破瓶颈,不断推动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谋求民生福祉。一以贯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的一切,竭尽全力补齐民生短板,打通堵点痛点,让群众安居乐业、幸福美满。五要树立廉洁形象。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好头,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正风肃纪、廉洁自律上,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加快建设廉洁政府、法治政府、诚信政府、服务型政府,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用严和实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收到成效。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