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5 11:00:00
收藏
县第一医院 启动核酸检测“一站式”服务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县第一医院迅速启动核酸检测“一站式”服务,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努力为全县百姓打造健康、安全、方便、快捷的就医环境。

 

  记者在县第一医院信息采集区的几个窗口看到,医务人员忙个不停,逐一核查挂号人员的身份信息,耐心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针对目前核酸检测人员骤增现状,有效避免院内交叉感染风险,县第一医院设立了集登记、挂号、缴费、采集为一体的“一站式”核酸检测处。自1月13日以来,县第一医院每天都有大量外地返通人员前来进行核酸检测,日检测量最高达到1124例。

 

  为进一步提高检测效率,县医院加大了核酸采样人员调配与培训,由工作经验丰富、经过专业培训人员进行采样、检测。

 

  目前,县第一医院发热门诊快检4-6小时就能查询检测结果。全程网上缴费的核酸检测结果在公众号上就可以查询,现场缴费的患者可以通过二维码在医院一楼大厅自助打印机查询检测结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