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4 14:43: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与德惠市华龙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线上项目洽谈会

  1月29日,通榆县与德惠市华龙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就3万吨卤蛋和休闲食品加工项目举行线上洽谈会。县委书记李德明、德惠市华龙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惠东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洽谈。

 

  会上,李德明与李惠东就3万吨卤蛋和休闲食品加工项目的厂房占地、建筑面积、技术团队组成、产业链条发展、水污染处理、软环境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交谈。

 

  李德明希望德惠市华龙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尽快完成进度排期表、详细撰写规划书等前期工作,通榆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给予最优惠的政策支持,全力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同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通榆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写上浓重一笔。

 

  李惠东表示,德惠市华龙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深入展开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合作进程,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洽谈会上,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与德惠市华龙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惠东就3万吨卤蛋和休闲食品加工项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3万吨卤蛋和休闲食品加工项目,总投资1.65亿元,于2021年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末完工。项目建成后,预计一期产值可实现2.325亿元,三年总产值可实现13.95亿。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玲出席洽谈会,县委办、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