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3 11:11: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次调度会议

  1月29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次调度会议,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李德明强调,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第一战场”,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扛起责任,以攻坚克难的劲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出席会议。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奠定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坚实基础的重要工作,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之举,用“逆行之势”成非常之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扎实苦干、攻坚克难,制定工作安排表、进度表,明确完成的目标、时限,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再创招商引资新业绩,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李德明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抓好关键环节,多领域、多范围招商,持续加强乡村振兴相关项目的招商力度,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要加快开发区土地征收进度,加大征收力度,从政策支持、要素保障等方面持之以恒做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为项目落地铺平道路。要结合实际,多拿出一些高招、妙招、实招,全面推动在谈项目顺利签约,签约项目顺利落地,通过产业链条招商、线上招商等方式,提升招商引资的实际成效。要落实好清单化的工作机制,以目标制、拆分制、环节实现制、论证制、人员负责制、风险评估制、调度制、督查制八个工作机制贯穿于项目招商的始终,促使项目有增量、有体量、有质量,为通榆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就下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中心的力量,在关键节点上用心,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调度频率,围绕项目签约、落地、达产紧盯不放。要深度挖潜现有资源,紧跟不放在谈项目,推动项目快落地、快达产。要研究项目,积极跟进,全力寻找可延长产业链的契机,增强发展后劲,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实现量质齐升。

 

  会上,副县长谢复强汇报了我县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总体进展情况。

 

  县领导王海东、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李长仁、孙乃涛、李忠良、鄂义强、王东秀、李开福、王桦、冉志远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