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8 15:29:00
收藏
李德明到通榆县高速公路出入口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24日晚,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到通榆县高速公路出入口,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做好重要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把关,坚决做到不落一辆车、不漏一个人、不留一个死角,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县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李德明先后深入到通榆东、通榆北、通榆西高速公路收费站,亲切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保证自身安全。同时,希望一线防控人员继续发扬不畏艰难、不怕困苦的精神,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通榆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李德明强调,通榆域内各高速公路出入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前哨”,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工作中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把防控责任压紧压实,坚决把住重要交通关口,构筑疫情防控和保障群众健康的坚固防线。要进一步强化配合联动,做好防控物资保障,规范值班值守检查流程,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人员24小时在岗。要对入境车辆及人员逐一登记、扫码和测量体温,切实做到底数准、信息实、来路明、去向清,坚决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为全县人民构筑一道生命健康安全防线,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