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1:00
收藏
通榆县各大超市积极应对疫情 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为有效应对疫情,全力保障市场供应。连日来,通榆县各大超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货物供应,全力以赴确保疫情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放心消费。
  近日,记者在康乐超市看到,超市入口处设置了检测点,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店顾客进行测温、扫码、登记,排队等候的顾客们前后保持一米距离,秩序井然。
  在繁华超市美苑店,记者一进门就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消杀工作。记者了解到,繁华超市美苑店在做好常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加强了消杀、通风频次,以实际行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同时看到,两个超市米、面、粮、油、肉类、蔬菜、水果、日用品等生活必需品价格平稳、储备充足、供应充裕。各商家表示,将合理扩大进货渠道,增加人力物力,积极组织货源,全力满足人民群众生活所需。
  据县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通榆县各大超市能够按照要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放心消费。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