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08:17: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与中化集团举行项目洽谈推进会

  1月15日,通榆县与中化集团举行项目洽谈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中化集团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兼MAP特作事业部总经理汤可攀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项目洽谈推进会。

 

  会上,中化集团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化集团中化农业发展概况、中化MAP助力乡村振兴、MAP在内蒙及全国的发展情况、中化MAP提供专业服务、重塑农业产业模式等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首先对汤可攀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通榆县自然资源、交通运输业、农业产业、旅游资源等发展情况。

 

  刘振兴说,通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一贯全力支持、倾心服务来通榆投资的企业,同时也将倍加珍惜投资者的信任,尽心竭力地为投资者打造投资环境更好、企业发展成长和商务成本更低的发展环境。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进一步增强了解,增进互信,建立并加深友谊,诚挚的希望企业能够关注通榆并走进通榆投资兴业,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出席会议,县市监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了解,中化集团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重点以从事主粮生产及特色经济作物生产的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合作社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服务对象,同时通过建设规模化现代农业标准示范园区,开展本地化农业技术研发、推广与全程综合服务项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