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5:00
收藏
通榆县与北京境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1月7日下午,通榆县与北京境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再生能源科技产业园项目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北京境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发展情况、投资方向、项目发展等情况一一做了介绍。

 

  刘振兴对企业选择在通榆投资建厂表示欢迎,希望企业能够抢抓有利契机,进一步做好前期工作准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刘振兴表示,县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我县投资兴业,为再生能源科技产业园项目落地提供全程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刘振兴代表县政府与北京境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再生能源科技产业园项目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的引进,可以有效解决通榆县陈腐垃圾及建筑垃圾堆积、农业相关废料回收再利用等问题,对于减轻城市环保负担,逐步消灭环境污染源,促进我县循环经济发展将将起到积极作用。

 

  副县长谢复强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办、开发区、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