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17:26:00
收藏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会议

  12月28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芬、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县法院院长王桦,县检察院检察长冉志远,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通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邹德辉同志辞去通榆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任命邹德辉为县审计局局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在主持会议时希望新任命人员以这次任命为新的起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于宪法法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夙夜在公,服务人民,勤政廉政,努力工作,为全面推进通榆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