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08:34: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13次常务会议

  1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刘振兴要求,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规律性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重要部署上来,结合通榆县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科学确定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和任务,确保科学合理、符合实际、积极稳妥。要立足通榆县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未来,全力打造“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农畜产品加工三大基地和向海文化旅游一大品牌”,推动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讨论研究了《通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通榆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报告》《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关于进一步落实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交通补助发放工作的报告》《关于新发街(爱国路-风电大路)改造工程的汇报》《关于通榆县吉鹤村酒业酿造有限公司迁址建厂的汇报》《关于通榆县天意农产品经贸有限责任公司用地情况的汇报》《关于返乡入乡创业园建设情况的汇报》《关于将物业管理职能移交城管局的汇报》《关于招聘城管编外执勤辅助人员的情况汇报》《关于实施通榆县城市区域声环境功能区划分工作技术报告的汇报》,讨论研究了《关于加快通榆县清洁能源产业健康发展的意见》《通榆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及柴改电配套实施意见》《2020年通榆县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后续产业(小尾寒羊)项目工作方案》《2020年度商品粮大省奖励资金实施方案》《2020年度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实施方案》《2021吉林向海冰雪旅游节筹备工作方案》《通榆县“社工岗”人员管理办法(试行)》《通榆县“社工岗”人员考核办法(试行)》和《通榆县“社工岗”人员薪酬实施意见》《关于公开招聘公安警务辅助人员的实施方案》等相关议题。

 

  刘振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会议精神,抓紧出台并逐项落实相关举措,工作中要注重协同配合,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孙乃涛、李忠良、鄂义强、李开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芬、县政协副主席王东秀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