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8 08:32: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县长刘振兴率队赴西安特变电工考察洽谈项目

  1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副县长谢复强的陪同下,带领县政府办、商务局、发改局、能源局领导赴西安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就特变电工新能源产业园项目进行了考察洽谈。公司副总经理焦海军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接待和陪同考察。

 

  特变电工新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特变电工新能源上市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创立于2000年,业务遍及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奉献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让智慧、高效、绿色能源驱动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公司专注于光伏、风电、电力电子、能源互联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智能设备、调试、运维整体解决方案,在光伏、风电EPC,逆变器等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公司承担了我国新能源领域多项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863课题。2019年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第89位。

 

  刘振兴县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特变电工西安产业园区、实物展厅、实验室、生产车间、微电网示范区、综合展厅、集控展厅等场所。然后召开座谈会,首先播放了公司和通榆县的宣传片,双方领导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就特变电工新能源产业园装备制造、SVG系列产品、微电网建设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公司将派人到通榆实地考察,尽快制定投资方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西安作为古代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和核心区,公司副总经理焦海军代表公司向通榆县赠送了一带一路的标志性礼物塔吉克斯坦挂毯。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