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2 14:00: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县委县政府召开三一集团通榆项目洽谈会

  12月15日,县委县政府召开三一集团通榆项目洽谈会。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三一集团总裁助理、三一重能营销公司总经理余粱为出席洽谈会。

 

  会上,县委书记李德明介绍了通榆县重点项目发展、税收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三一集团总裁助理、三一重能营销公司总经理余粱为汇报了通榆产业园、通榆三一2020年纳税、订单生产、销售及未来发展计划、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等情况。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发展风电产业、延长风电产业链条,特别是如何改造叶片生产技术、增加风电主机生产项目、订单生产、进一步开发市场等问题进行交流。

 

  李德明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国内风电市场出现抢装态势,风电能源领域的利好政策越来越多,通榆三一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通榆三一今后要抓住“十四五”时期能源产业利好政策机遇,强势而上,做大做强产业项目。同时,要积极应对明年通榆风电设备企业在风电产业市场所占份额尚不明朗态势,不断改造生产技术,适应风电产业快速发展的市场要求,超前考虑开发主机生产计划,增加生产项目。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帮助扶持,逐步发展壮大。

 

  余粱为表示,通榆三一一定会根据集团总体发展需要和市场发展需求,适时调整,科学分配,做好技改和主机生产计划,加大通榆三一投资力度,不断争取通榆及周边市场生产指标,在与地方政府合作事宜上步子再大一些、合作再广一些。要切实做好风电设备生产的存量,打好增量,借助国家风电产业政策的东风,进一步描绘好通榆三一发展蓝图,为通榆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副县长谢复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及县委办、发改局、能源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