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16:04: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召开南通鋆鼎风电设备部件制造北方工厂设立洽谈会

  11月23日,通榆县召开南通鋆鼎风电设备部件制造北方工厂设立洽谈会。县委书记李德明,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南通鋆鼎公司董事长程建新出席洽谈会。县委办、开发区、南通鋆鼎公司相关同志参加洽谈会。

 

  县委书记李德明首先对南通鋆鼎公司来通榆县投资建设表示欢迎。他说,通榆县拥有广袤的土地和富集的风能,资源优势明显,地理位置优越。特别是近年来,通榆县秉持资源优势,坚持“以资源换项目”理念,引来了众多项目纷纷落地建设,目前,各个项目发展势头强劲。李德明表示,通榆县将全力支持来通榆投资兴业的企业,积极提供相关政策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并希望南通鋆鼎公司要以风电企业为中心,统筹风电设备部件制造的生产、销售、配送,满足风电企业多元化需求。李德明同时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重视项目推进工作,竭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要结合实际做好项目落地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作出积极贡献。

 

  洽谈中,南通鋆鼎公司董事长程建新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规模、项目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风电设备部件制造北方工厂在我县设立的道路、用地等基础条件。程建新表示,通榆的风力资源适合连片开发,风电开发潜力巨大,特别是对风电设备部件制造及风电场开发等方面具有较好的竞争基础和优势,希望能与通榆加强合作,并表示了积极落户通榆进行开发建厂的意愿。

 

  洽谈会上,双方还共同观看了《南通鋆鼎公司宣传片》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