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3 19:23: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全县1—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安排部署经济工作。

 

  在听取今年县政府各分管副县长、各指标部门经济运行的情况汇报后,刘振兴就如何抓好全县经济运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经济工作的核心是项目,项目兴,则县域兴;县域兴,则百姓兴。刘振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聚焦优势强项,紧盯短板弱项,深入到实地,深入企业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加强分析研究,找准问题和解决思路,制定具体推进措施。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加大服务力度,做好服务文章。要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促检查,确保项目出现问题时能够及时沟通、及时解决。要加强数据上报工作的指导、协调、沟通和跟踪,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无误。要着力抓好企业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摸清底数,做好跟踪服务,切实做到应入尽入。要搞好精准调度,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何忠安、谢复强、徐淑梅、孙乃涛、李开福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