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3 19:12: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县政府召开2020年老城改造第16次专题调度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老城改造工作进度,8月11日晚,县政府召开了2020年老城改造第16次专题调度会议。

 

  会上,各包保部门汇报了老城改造各项目进展情况,剩余违建未拆除情况,铁西棚改、八趟房等地块前期手续工作以及老城改造资金拨付、质量监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各街路、地块征收工作情况。

 

  副县长孙乃涛在会上就以上工作分别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孙乃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盯进度不放松,严格履行建设程序,进一步建立工作推进机制以及现场巡查机制,及时了解老城改造各项目推进情况,坚持到施工现场开展实地巡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做到拆违征收力度不减退,房屋征收和违建拆除的城市道路、线缆入地、棚户区回迁、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要按照包保任务组织迅速推进,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资源力量,合力攻坚,为项目施工清除障碍。要做到服务保障不缺位,建立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以及各类应急预案,指导各施工单位严格抓好施工现场安全、交通安全、厂区生产安全以及各类管线安全,做好施工期间城市交通引导,做到风险排查到位,应急措施到位,事项处理到位,确保老城区改造如期完成。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