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3 08:29:00
收藏
县政府召开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以来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全面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

 

  会上,刘振兴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开展情况,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对今后廉政工作进行部署。

 

  刘振兴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要提升服务效能,把政府职能转变到位。要坚持以市场主体和群众感受作为评判标准,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全面提升行政效能。三要规范权力运行,将依法行政执行到位。要全力抓好法治政府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法治化水平,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四要保持高压态势,把从严治党贯彻到位。要围绕建设廉洁政府目标,深化标本兼治,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腐败整治力度,严格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刘振兴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作风顽疾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更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以更有力的举措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把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为推动通榆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李长虹、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孙乃涛、李忠良、鄂义强、李开福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