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5 16:43: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召开良信电器箱变项目洽谈会

  7月13日,通榆县召开良信电器箱变项目洽谈会。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副县长谢复强,县经济开发县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县能源局、商务局及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县委书记李德明对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通榆县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通榆县基本情况和开发区产业定位。李德明指出,通榆县对于发展风电产业及其配套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同时还有着优质的营商环境。希望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发挥人才、科技、平台等优势,携手开展相关合作项目,助推通榆县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李德明表示,通榆县将在科技人才引进、公用配套、资源保障等要素保障上给予大力支持,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尽心尽责,进行更深层次、更有针对性地对接和交流,力争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品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项目发展规划,并对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与关爱表示感谢。程品表示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高低压电器制造领域深耕多年,具有良好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广阔的国内外市场。此次与通榆县在箱变方面谋求合作,既符合市场需求,又符合双方共同利益。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洽谈中,双方与会人员就项目细节进行了深入磋商交流,并提出具体意见。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