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8 14:03:00
收藏
洮南市政协考察团到通榆县考察招商引资工作

 

  7月7日,洮南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梅带领考察团一行到通榆县考察招商引资工作。县委书记李德明,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春,副县长谢复强,县政协副主席王东秀,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牧原屠宰加工项目建设现场、远景智能风机制造项目建设现场、高登赛锂电池生产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善能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徽商特种电缆项目生产车间、牧原饲料加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考察项目建设、生产情况,认真了解企业的主营业务、生产规模、产品销售、技术创新及投资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李德明向洮南市政协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通榆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李德明希望洮南市与通榆县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拓展合作平台,深化合作空间。在营造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能力上沟通经验,共同探讨出促进两地经济建设发展的新方向,共同推进两地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洮南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梅对通榆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招商引资、产业园区规划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通榆县近年来在产业园区建设、产业转型、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创造了有益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张晓梅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梳理消化,吸收借鉴,进一步提升发展理念,加快发展步伐。张晓梅希望两地今后继续密切联系,加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推动携手共进的互动发展格局。

 

  与会人员还围绕营造浓厚招商氛围、提升专业招商能力、优化“亲商、安商”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