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8 13:48:00
收藏
刘振兴深入各考点检查高考工作

  7月7日,高考第一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深入各考点检查高考工作。副县长徐淑梅、李忠良一同参加检查。

 

  刘振兴一行先后深入到县第一中学考点、县实验高中考点,对医务室、高考监控室、试卷保密室、主控室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保密工作、网络监控技术保障以及安保力量部署、应急处置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在安检区对进入考场前的体温测试等防控措施进行实地体验。

 

  刘振兴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牵动着万千家长的心,涉及考生的切身利益,尤其今年高考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进行的,受疫情影响以及可能出现的高温天气,形势更加严峻,任务更加艰巨。各相关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要树立健康第一、公平第一的思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肃考风考纪,为广大考生服好务,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地开展好。

 

  刘振兴要求,各部门和全体考务人员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夯实考务各环节,严格执行保密规定,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抓好考风考纪,加强高考安全监管技术保障,提高考点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及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