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8 08:22: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7月4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长虹通报了《关于白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清奎违纪违法案件》。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会上讲话指出,李清奎违纪违法案件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一定要以此为戒,清醒起来、收起贪念,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人,做一个心存敬畏的人,做一个自律自省的人,做一个忠诚干事的人。

 

  李德明要求,县纪委监委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将目光紧盯在广大干部工作表现上,从干部的作为中去发现、寻找案件线索,通过监督执纪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一要紧盯危房改造。看危房改造是不是做到了应拆尽拆、应改尽改、应加固尽加固;二要紧盯农村环境治理。看围网是否得到维护、看垃圾是否清运处理、看饮水是否安全;三要紧盯驻村帮扶。看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是否真的驻村、看他们的工作是否常态化运转;四要紧盯超限超载。看超限超载车辆是否得到控制、看各卡点执勤是否到位、看是否有为超限超载车辆提供方便的行为;五要紧盯房屋征收。看我们的干部是否房屋应征未征、看我们的干部是否存在将自家房屋通过他人名义或采取其他隐蔽手段阻碍征收工作、看规划和城管等部门是否为被征收房屋合法化合理化编造理由提供方便、看干部们是不是全力配合征收工作;六要紧盯拆违打非。看小区之间的围墙、影响施工有碍观瞻的厂房和门卫是否拆除。看一些部门或单位的大门和围墙拆除是否彻底;七要紧盯草原禁牧工作。

 

  李德明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员的魂,大家要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砥砺前行,全身心地投入到全县各项事业建设当中,推动通榆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采取城乡双向视频的方式召开,全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部门副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省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各指标部门主要领导、各脱贫攻坚包保部门主要领导、172个行政村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扶贫办班子成员、统计局班子成员、扶贫专班全体人员、征收办领导干部、城管局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