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0:00
收藏
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到通榆县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6月30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关忠诚到通榆县检查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白城市副市长孙志刚,县委书记李德明,副县长徐淑梅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中,关忠诚一行先后来到县第一中学、实验中学、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实地察看了各类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通榆县今年高考工作准备情况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

 

  关忠诚对通榆县高考工作准备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考试安全是高考的生命线,关系到广大考生切身利益,高考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部门、各考点学校要高度重视,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通力合作、各司其职、抓细抓实,突出抓好疫情防控、考场及周边区域噪音消除、交通管制、治安防范、卫生健康、压力疏导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务保障工作。要做好参考学生及涉考人员的教育引导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思想教育,营造出良好、公正的高考氛围。要用好技术监控手段,加大监督打击力度,深化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考务工作各个环节的组织管理和监督检查,确保2020年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平稳。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