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5 08:54: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李德明深入知识分子楼棚改地块调研指导房屋征收工作

  6月24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到知识分子楼棚改地块调研指导房屋征收工作,并向被征收户耐心讲解房屋征收政策。他强调,要敢于直面难题,积极破解困局,明确征收目标和职责,加大工作力度,精准综合施策,引导征拆户明确现状、配合工作,确保房屋征收工作有力有序高效开展。县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德明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对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形成工作合力,抢抓政策机遇,全力以赴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根据被改造区域弱项,优化规划建设方案,统筹做好路网、管廊、杆线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让广大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李德明强调,房屋征收工作是加快城市建设的基础,事关棚改项目顺利落地建设,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进房屋征收工作进程,确保棚改项目建设得到保障。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深入群众家中,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广泛宣传房屋征收政策法规和正面典型,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严格执行政策标准,公正、公平、公开、依法进行房屋征收工作安置补偿,妥善处理房屋征收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矛盾纠纷,确保征收拆迁工作和谐有序推进,确保棚改工作及早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