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6 17:12: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刘振兴深入到满江红棚改地块调研指导房屋征收工作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深入到满江红棚改地块和征拆户家中,宣传相关政策,调研指导房屋征收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忠良以及县住建局、八区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振兴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满江红地块棚改项目征收推进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项目,保障民生是最大的政治,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棚改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刘振兴强调,要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精细化工作原则,坚持一把尺子标准,一视同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加强政策引导,吃透政策法规,全力化解问题矛盾,把征收动员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让广大群众早日住上环境优美、宽敞明亮的新居。

 

  随后,刘振兴还深入到部分征拆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在征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细致地给征拆户讲解棚改的重大意义和房屋征收政策。征拆户十分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十分拥护县里的棚改政策,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棚改工作的号召,积极支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争取早日搬进新居,过上更加幸福的好日子。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