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6 08:12:00
收藏
县委县政府召开塔筒制造项目洽谈推进会议

  6月12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塔筒制造项目洽谈推进会议。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副县长谢复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旭出席会议;县环保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能源局以及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旭介绍了此次塔筒制造项目的有关情况,他对通榆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公司愿意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双方合作进程,力促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通榆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对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通榆县的合作表示欢迎与赞赏。同时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着力打造招商引资政策洼地,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支持。李德明希望该公司能够进一步发挥品牌、技术、人才、资源等优势,抢抓通榆县政策机遇,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李德明同时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重视项目推进工作,竭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要结合实际做好项目储备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