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3 07:40: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李德明主持召开2020年棚户区改造征收工作调度会议

  6月10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20年棚户区改造征收工作调度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进程,为老城区改造提供有力支持。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必胜信心,坚决打好老城改造这场硬仗,为美化城市、增进百姓福祉作出有力贡献。李德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坚决不做老城改造的旁观者。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有造福一方百姓的思想和决心。要认清当下形势,把握机会,切不可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与思想,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二要肯于牺牲,争做城市改造的带动者。要多做正面工作、多发正面声音、多站在全局角度上思考。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形成强大合力,推动老城改造工作有力开展。三要依法征收,严厉打击老城改造的阻碍者。要避免形成错误导向,务必严厉打击钉子户,让阻碍老城改造者无机可乘、无利可得。各包保领导要积极作为,每日更新各单位房屋征收工作进度并排名,形成赛马机制,促进房屋征收工作有力有速进行。四要增强调度,争做老城改造的推动者。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高度重视老城改造工作任务,强化职责,力争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向优秀领导干部看齐,学习他们担当作为、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做一个有能力、有魄力、干事业的人,进一步坚定老城改造的决心与信心,为通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就各单位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振兴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动员家属积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大力提升工作进度。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微信群,交流先进经验,横向交流学习。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广泛宣传房屋征收相关政策,弘扬正能量,打击阴暗面。要明确分解工作任务,做到细致入微。要讲究方式方法,主动研究,主动作为。要落实责任,加快进程,实行预警机制,对房屋征收工作进度缓慢的单位和部门要及时提醒或约谈。要加大督查力度,做到每日一通报、每日一排名。要快马加鞭、紧追进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快速推动房屋征收工作,为老城改造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