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0 20:32:00
收藏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东育一行到通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开展捐赠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校定点帮扶工作,6月8日,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东育一行到通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向通榆县捐赠扶贫资金和教育信息化产品。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东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副县长李长仁、鄂义强出席活动。县教育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座谈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向韩东育副校长一行介绍了通榆县脱贫改进工作开展情况,韩东育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帮扶工作计划,校地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结束后,东北师范大学向我县捐赠了170万元帮扶资金和一批教育信息化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脱贫攻坚行动的开展。

 

  刘振兴对东北师范大学向通榆县捐赠帮扶资金和物资以及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东北师范大学能继续关心关注通榆扶贫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提供更大的帮助和支持。刘振兴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抓住东北师范大学定点帮扶机遇,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以更加有为、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

 

  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东育表示,东北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对通榆县的定点帮扶工作,始终站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高度,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把帮扶工作作为学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扎实推进。今后,东北师范大学将继续发扬“强师报国,求实创造”的东师精神,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学科等资源优势,精准对接通榆县的实际需求,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通榆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做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