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20:50:00
收藏
李德明检查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情况
  5月20日,县委书记李德明对通榆县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情况进行检查。副县长谢复强,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忠良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中,李德明一行先后深入到高速公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通榆料场和重点施工企业,实地了解全县当前运输车辆超限超载及管制措施等情况。
 
  李德明要求公安、交通等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密切配合,采取科学有效的执法手段,主动出击,协同作战,始终保持治理超限超载工作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要在重要卡点和料厂安排警力,加强源头管控,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要不断完善治理超限超载长效管理机制,定期组织开展联合检查行动,对全县范围内的载重货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做到超限超载治理不动摇,确保全县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取得实效,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通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