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1 09:13:00
收藏
刘振兴深入通榆县部分超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通榆县部分大型超市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商品供应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副县长谢复强,县政府办、应急局、市监局、卫健局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刘振兴一行先后来到繁华超市美苑店、康乐超市,详细了解米、面、油、蔬菜、肉类、水果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销售、价格等情况。并仔细检查了吉祥码扫码、测温登记、消毒消杀、工作人员与顾客是否佩戴口罩等情况,刘振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更好的发挥行业部门的作用,群防群治、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刘振兴要求,一要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做好物资储备和调配,满足群众日常所需。二要畅通进货渠道,保证商品质量,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三要加强公共场所清洁消毒,通风透气,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要增加消毒频次,降低疫病传播风险。四要认真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工作,对员工近期外出情况进行排查摸底,落实好排查管控责任。五要严格执行测温、登记、健康码、行程码的工作制度,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