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5 12:45:00
收藏
县政府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3月3日,县政府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县经济开发区、能源局、住建局、交通局关于“三早”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就进一步做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抢抓政策机遇,把重点项目谋划和建设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抓细、抓实、抓落地。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手谋划储备优质项目,形成“谋划储备一批、审核批准一批、开工实施一批、投资见效一批”的项目滚动实施、梯次推进格局;要强化项目跟踪调度,做到定期跟进、协调、总结,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梳理分析,确保项目按进度推进、按标准完工、按要求入统。要优化项目服务,落实好变被动为主动、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的部署要求,重点项目实行“包保制”、审批服务实行“妈妈制”、行政执法实行“预警制”三项制度,加快项目建设进程。要强化工作落实,坚持到项目一线抓调度、抓督查、抓推进、抓服务,及时落实重点项目推进举措。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到彼此配合、彼此衔接、彼此呼应,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要严格督导督查,把项目建设作为雷打不动的督查重点,采取重点督办、分段督办、定期督办和不定期抽查的办法,严督严查,跟踪问效,及时通报相关情况,确保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副县长谢复强主持会议。
 
  副县长李长仁、孙乃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